站內搜尋

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2016 夏令營花絮~蟲研六班

2016 夏令營花絮~蟲研六班

2016  夏令營花絮
甲蟲森林5天4夜夏令營~蟲研六(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一班)
今年邁入第三個年頭了,回想從第一年的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的報名人數,到今年供不應求的盛況,真是值得留下記錄的,特別是看看這些孩子們天真的笑容,搞怪的表情,每個孩子都是那麼獨特又可愛。
課程:撈蝴蝶
小朋友~今天我們要一人捉兩隻蝴蝶來製作標本,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所以,老師不惜成本的
發給你們專用的昆蟲撈網,希望你們可以順利完成任務!



結論~還是請我兒子 “ 阿布 ” 出馬比較快! 

課程:魚餌調製&搓魚餌 



嘿嘿~如何調製出魚兒最喜歡的口感和味道,
就靠這幾包秘密武器了喔!
 宇謙(眼鏡男)你好像不太相信喔!

丰鈺:老師我搓的可以嗎?
聖皓:我的呢?
下水試試看 
保睿:嗯~沒崩喔!
課程:釣魚課
林老師示範魚來咬餌的情形~很生動吧!

小朋友:喔、喔、喔~是這樣的呀!

哇~好寶寶竟然乖乖地排隊!好有秩序的一班呀!

品翰先釣

不錯喔~釣到了!
宸悅:呼~還好我也釣到了!

聖皓:嘿嘿,我也釣到了!(嘴角微微的上揚)
年紀最小的丰鈺還一次釣兩隻呢!
仲鎧笑得好燦爛呀!
保睿:哇~運氣超好的,一次釣兩條耶!
看看紹宸那自信的眼神帥!

聖原
品翰:為什麼我釣到的那麼小隻啊!


宇謙:哈哈哈~這樣算不算是釣到的呀!!!
紹棠
曜廷

俊諺:哇~釣到了~怎麼辦?

是~魚~我釣到魚了~
義翔也釣到了喔!

課程:手作風吊飾
義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庭諒

成績出爐啦~
恭喜女生宸悅獲得第一名!
她超級認真做筆記的啦!得到戰神大兜蟲!


感恩~再感恩~蟲研六班也順利畢班了!
本班也再度加碼一組獎品,
因為樂於學習的孩子是值得我們鼓勵他的!

所以~明年~林老師請準備更多的甲蟲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