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內搜尋

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2016 夏令營~蟲研二班

2016  夏令營花絮

甲蟲森林5天4夜夏令營~蟲研二班(全男生的一班)
今年邁入第三個年頭了,回想從第一年的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的報名人數,到今年供不應求的盛況,真是值得留下記錄的,特別是看看這些孩子們天真的笑容,搞怪的表情,每個孩子都是那麼獨特又可愛。


全班都是男生~~~天啊!
咦···
沒有想像中的調皮喔!反倒是表現令人驚艷的一班呀!!!
左~右:亮衡宇帆宥任  聽說超級愛釣魚的亮衡是衝著釣魚課來的呢!
釣魚釣出興趣的毅翔,看看他釣到魚那開心的模樣!
一旁的睿騰好生羨慕呀。
鵬羽:終於換我釣了!

淯福:我來試試看勾蚯蚓!


士堯:我也要跟上恩恩的腳步,趕緊釣上一條來!
恩恩:甲蟲森林的夏令營,我可是第二年參加了喔!
所以釣魚對我來說已經是小意思囉!

放飯時間~釣累了吃便當補充體力,吃飽再釣!

課程:甲蟲交配觀察


喔~這就是甲蟲在談戀愛呀!
長戟大兜蟲
戰神大兜蟲

ㄟ ···各位看倌···不必解釋了吧!

課程:魚餌搓搓樂 

好腥好濃的味道歐~煉餌調製

大家上課都非常專心唷!

同學···有那麼臭嗎!!!

大家都認真學習如何將魚餌勾在魚鉤上
課程:手作風昆蟲吊飾可愛的民翔


恭喜得獎的小朋友喔!

恭喜~來自雲林的阿狗(宇帆)獲得第ㄧ名大獎。


連兩年都參加的易恩年終於獲獎了!!!

班長也得到前三名的大獎囉!



 表現超級好的一班,林老師都豎起大拇指說讚了!

孩子們,有時間再來甲蟲森林找老師喔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